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 相关工作的通知
团委 2018-06-06

各团总支、团支部:

201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保证毕业生的团组织关系顺利接转,请于6月20日之前做好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做好毕业生团员在校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的安全离校。

二、做好毕业生团员的团费收缴工作。

各基层团组织应敦促毕业班支部及时收取毕业生团员的团费(团费收至2018年6月)。

三、做好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

各基层团组织应安排专人负责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一般情况下,在团员证组织关系接转一栏填写 “2018年6月30日,因毕业,组织关系转出,团费交至2018年6月”,并加盖院(部)团总支公章即可。若毕业生团员要求开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则按照附件1的格式予以办理。

各毕业生团员须通过“智慧团建”系统中“组织关系接转”功能完成组织关系线上转出工作,各基层团组织须同步完成 “智慧团建”系统内数据的审核及更改。

四、因故遗失团员证的团员,由院(部)团总支统一登记,于六月份每周四到校团委统一缴费补办。

五、校内发展的团员需将入团申请书及入团志愿书放入学生档案。毕业生团员档案请各院(部)团总支复核确认后密封于学生档案中,无需另外整理。

请各团总支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派专人认真完成。

联系人:赵靓

联系电话:8795102 

特此通知。

 

附件:1.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团员证补办证明

2.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