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详情页

大学生艺术团

校艺术团合唱团第一次团建活动
团委 2018-10-14

秋风送爽,沁人心脾。暨本校大艺术团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我们大合唱团也在2018年10月13日21时操场中心举办第一次迎新团建活动。

image.png

这次活动主要由合唱团团长陈磊主持,曲艺团,舞蹈团,宣传部等各个分组织副部也都悉数到场。团建伊始,陈团长首先表演节目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合唱团成员轮番表演,一展歌喉,各秀才艺。

image.png

许多新成员表现的才艺极为优秀,即便是部长也都赞叹有加。后面大家在一起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游戏紧张又充满乐趣,让各个团员之间的关系也在闹与笑中逐渐拉进。最后团建结束,陈部长说出了新一年里对合唱团的期望与规划,希望合唱团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连创佳绩,每一位团员的能力也都能得到十足的提升。 现场的温度虽然很低,但是大家聚在一起的心是火热的,怀着一颗对歌唱、对学习的心而在坚持着。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合唱团在陈部长的带领下一定会在舞台上大放光彩,每一位合唱团的成员,也都将因为自己是合唱团的一员而骄傲。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