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详情页

大学生艺术团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
团委 2018-09-21

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9月20日晚,我院在体育场举办了2018年的迎新晚会,2018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

image.png

晚会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火热的开场舞《书简》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特别出演了器乐合奏,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艺术设计学院表演的舞蹈《芳华》动作优美,引人入胜;校学生委员会带来的快板《信工颂》充分展现了我校的魅力与风采;艺术设计学院自导自演的小品《倩女幽魂》反串角色逗得一众师生乐不可支;《中国少年说》朗诵蕴含着充沛的感情,让激昂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由艺术团带来的古典舞《金陵十三钗》展示着东方的神韵,体现着安信工女学子的的婀娜;更有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倾情表演的歌曲串烧,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

image.png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歌舞、小品、朗诵、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体验。这些节目充分向学院领导展现了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image.png

 

大合唱《走向复兴》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所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加快学子融入先锋,适应大学生活。

image.png

 

迎新晚会至此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