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详情页

大学生艺术团

大学生艺术团招新之各分团介绍
团委 2018-08-10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礼仪团,作为我校重点社团,历届以来担任着校内各类活动的礼仪接待和颁奖工作。培养了诸多具备现代社交能力的礼仪素质人员。 在这里,我们微笑、举牌、引领、颁奖。 在这里,我们规范站姿、坐姿、走姿。努力提升精神面貌、展现个人魅力。同时锻炼在社交礼仪中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 在这里,我们学会了坚持、培养了自信、收获了友情。 你想培养自信优雅的气质吗? 你想锻炼娴熟的交际能力吗? 快来加入礼仪团大家庭吧!!!我们在这里等你!!!

image.png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是在大艺团管理和指导下的主要从事歌唱艺术的培训和演出,活跃于我校校园文化领域,极富安信工文化艺术特色的大学生社团组织。  
合唱团的团员们凭着悠扬的歌声、洪亮的嗓音和高超的演唱技巧极大的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校园文化的品味,给大学生美的享受,合唱团激情的演唱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劲头,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积极响应党的领导号召。  
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即将招新,为全校同学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将歌唱爱好者聚集在艺术的殿堂里,让大家尽情的发挥有的潜力!

image.png

舞蹈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用脚尖划破沉寂,附带上青春式的激情,阐述出我们对生命的理解,以及对舞蹈的热爱。我们相信,只要你有热情和毅力,以及对舞蹈的爱与执着。那么你,就可以在这个宽阔自由的舞台上尽情展示!

舞台,因你而更加闪耀。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image.png

你喜欢看《欢乐喜剧人》《喜剧者联盟》吗,你知道宋小宝,岳云鹏,郭德纲,于谦,郭麒麟吗,你喜欢喜剧,喜欢相声,喜欢舞台表演吗,你是话唠,表情帝,逗比吗,是的话就来我们大学生艺术团曲艺队吧,在这里你会玩得特别开心。

我们的表演形式包括相声 ,小品,情景剧,双簧,你听电视上的快板和一顺溜贯口会不会觉得很有功夫,想学就快来我们曲艺团我们一起学习吧!

image.png

那么重点来了!!!把握最新动态,参与最炫活动!宣传部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窗口,起着对内宣传学院动态和对外展示学院风貌的职责,秉承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我部通过建立和发挥各种宣传阵地和宣传方式的作用,有效宣传艺术团内各项活动,做到宣传报道的时效性和创意性,树立学院的良好形象。

  在宣传部,你可以自由挥洒你的才艺,你可以激扬文字,你可以醉心创作,宣传部是你的舞台,宣传部的成员是你忠实的艺术迷。

各位萌新们,你们的课余丰富生活,大艺团承包了!!!快来加入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