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详情页

学生会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学生会office培训
团委 2018-10-18

 志不求易,事不避难。为了让新委员们尽快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校学生会电子信息部于10月18日晚9:00在A2E101教室进行office办公软件的培训。2.jpg   

  培训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左行向大家介绍本次大会的开展目的,紧接着就进入这次大会的主题,左行利用教室屏幕全方位的向同学们演示ppt的制作步骤,同时结合word做对比,从而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培训内容。培训过程中委员们都认真跟随左行的讲解进行实际操作。在培训最后,左行根据经验总结出委员们未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1.jpg 3.jpg

  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并重,让委员们受益匪浅。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委员们可以熟练运用此次培训所掌握的知识,更好的提升和完善自我,成为一个办公小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