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信息时代,艺术青春
团委 2018-02-14

 

于11月30日在a2e101举办的“信息时代,艺术青春”2016级新生才艺大赛落下完美帷幕。本届新生才艺大赛在延续和继承以往的优秀风格和精彩形式的基础上,对活动的宣传及流程安排等有关方面加以创新,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多彩的舞台,为全校师生准备了一个视觉大餐。各系部学生“身怀绝技”,可谓“高手云集”,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无论是小品、器乐表演、歌唱还是舞蹈,都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本次大赛一等奖一名,为基础教学部张溢洋的惊鸿舞,二等奖两名,分别是信息工程系的白蛇前传和艺术设计系的韩舞,三等奖三名,机械工程系面子孝子,大学生艺术团春到湘江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余正观的浮夸。同时,基础教学部张溢洋的惊鸿舞获得最佳形象奖,最高人气奖为信息工程系的白蛇前传。同时感谢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及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人员。最后,希望本次活动能够丰富大家的生活并使我们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更加幸福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