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组织建设

首页 > 组织建设 > 评奖评优 > 详情页

评奖评优

基础教学部 (部)拟推先进团支部信息汇总表
团委 2017-04-21

系(部)团支部总数

7

拟推荐先进团支部名单
  (附各支部申请表)

英语1601班

                                       系(部)团总支(盖章)

 

 

先进团支部申请表

支部名称:        英语1601                团员人数/班级人数:36/37

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情况

本团支部在2016年至2017学年间,分别开展了“雷锋日”活动、“寝室文化节”、“萤火虫心连心”、“万圣节畅玩”、等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在开展此类主题团会的基础上,我团支部也积极的学习关于共青团以及新闻热点等方面的知识,我们致力与维护共青团的荣光并切实实践作为一个共青团员该做的事情。

团员学习情况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团支部所有共青团员都积极学习了关于共青团以及共青团委员会要求学习的各个事物,并在学习后写出自己的学习心得交由团小组存档。

团支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情况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积极的开展了马仁奇峰环保一日游活动、幼儿园义务支教活动等,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把尊老爱幼这一中华美德散播到我们1601团支部到过的每一个角落。

团员奖惩情况

我团小组成员积极参加系部活动,多名同学荣获英语性质比赛奖项,如龙威在全国大学生比赛中荣获年级第一名。

其他

我团支部会有专人负责推送最新时事新闻到班群,定期开展团主题活动,不定时向微信公众号发送班级新闻,并获得了同学们的欢迎。

     团支书签字:

                                                               基础教学部   系(部)团总支(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