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媒体中心 > 详情页

大学生媒体中心

春风十里不如你
团委 2018-04-22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如果时光倒流,我依旧会带着满腔信仰,冲上三万英尺高空,翻越人海与你相会,义无反顾,九死不悔。只因,春风十里不如你——我的安信工


21

 Vol.

     岸语

Saturday ,April   21

2018






在这个星球上,总会有一些奇迹,比如遇见你。


四年的光阴,好像一闪就过去了,而我的记忆始终停留在那些美好的瞬间。学校的操场上有我们轻快的脚步,崇文路见证了我们的相识,相知,相守,那些骑着单车穿梭人群中,阳光洒在树叶上,斑影驳驳。



春风十里

 信工和你在一起


春风

CHUN     FENG


我们在你的陪伴下幻想未来,虽然时常挫败;有时心情明媚,却也偶尔失落。但这一切皆是有你为前提,像星星燃烧天空,像花坠落在春天,像大雪覆盖冬天。你也这样,点亮了我所有的世界。



 春风十里不如你


本期编辑

编辑:宁杰 

校核: 王雨馨

审核:赵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