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讯飞杯”决赛就要来了,欢迎你的聆听
团委 2018-03-27
















经过了比赛的层层选拔,“讯飞杯”的校赛决赛就要来了!~~

决赛时间为本周三下午一点,决赛地点为新芜校区教学楼A2E101。

“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自2006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在我省高校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良好的影响,为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搭建了平台,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文化传统提供了重要阵地,已成为我省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经典活动。


行走在校园里,你会发现路边的宣传标语早已再为本次的朗诵比赛打call!

 朗诵,把文字作品转化为有声语言,用清晰、响亮的声音,结合各种语言手段来完善地表达作品思想感情的一种语言艺术。

下面划重点了,大家可要注意咯!

决赛时间

2018年3月28日(本周三)下午一点

决赛地点:

新芜校区教学楼A2E101

到时候小伙伴们记得要来参与哦!~~ 

本期编辑

编辑:王毅

校核:王雨馨,黄年友

审核:赵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