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无关风雨,只言青春
团委 2018-10-31

本网讯 绿场地,红跑道,旗儿飘飘,绿树环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10月26日的运动会赛场上,4*100米接力赛就此展开。

31_副本.jpg

(图为裁判员讲解比赛规则)

秋风阵阵,但运动健儿们的激情丝毫未减。4*100米这项比赛十分考验团队合作,各队参赛选手在跑道站定后纷纷做起热身运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在为自己学院的选手加油鼓劲,欢呼呐喊。

32_副本.jpg

(图为运动员起跑)

发令枪声响起,霎时间助威声、呐喊声、口号声,声声震耳。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以势不可挡之势冲出起跑线,脸上洋溢着青春的色彩。加速,再加速!

33_副本.jpg

(图为运动员接棒)

34_副本.jpg

(图为运动员接棒后的奔跑)

他们迎着风奋力奔跑,眼中闪烁着光芒,将象征集体荣誉的接力棒传递给队友。

35_副本.jpg

(图为运动员接棒奔跑)

36_副本.jpg

(图为运动员抵达终点)

总有些生命,宁静淡泊地安干一隅,哪怕无波无澜;

亦有些生命,酣畅淋漓地肆意挥洒,哪怕遍体鳞伤。

今天的绿茵场地是运动员们挥洒青春的舞台,红色跑道是学院书写青春的篇章,这一切无关风雨,只言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