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雨与激情之短跑路上的跟随
团委 2018-10-31

本网讯 “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10月25日早9点,跟着大部队的我来到新芜校区操场,期待着运动员们的“速度与激情”。

今日天公不作美,但大雨挡不住运动员内心的激动。红色的跑道,承载着多少汗水,一条红线,记载着多少成败。一次起跑,是瞬间的爆发,成败,即决定其中。


6_副本.jpg

(图为教职工选手起跑)


7_副本.jpg

(图为运动员起跑)


一声枪响,打破紧张,运动员离开视线的瞬间,我注意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目光如炬、全神贯注。作为裁判,也许场上的呐喊声与他们无关,但无论承受多大的风雨,他们都会坚守岗位维护公平。他们说,这是职责更是使命。


8_副本.jpg

(图为裁判工作现场)


9_副本.jpg

(图为检录现场)


“xxx,加油”,望向观众席,一声声呐喊打破宁静。风雨无阻,他们是运动员最坚强的后盾。当你们乘胜而来,他们为你们鼓掌;当你们铩羽而归,他们同样为你们骄傲。场上的你们奋力拼搏,场外的他们也不甘落后。


10_副本.jpg

(图为现场观众)


雨还在下着,你们还在努力拼搏,不停步,便无悔于青春。


11_副本.jpg

(图为运动员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