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我校“十佳大学生”答辩顺利举行
团委 2018-11-26

本网讯 为促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展现我校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11月16日中午12:10我校在A2教学楼N104教室开展十佳大学生答辩。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陈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淼昕、管理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魏晓飞、团委汪菁老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汤菲菲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孙境泽老师。本次活动还特地组织了各学生组织部长、副部长进行观摩学习。


图片1.png

(图为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及评分规则)


图片2.png

(图为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及同学)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出场进行ppt展示,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从学习情况、获奖经历、社会实践以及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自身竞争优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陈振对活本次答辩进行点评总结。他指出,参赛选手都是我校优秀学子,今后一定要再接再厉,成为同学们的榜样,带领身边人一起进步。最后,答辩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收官。


图片3.png

(图为参赛选手进行PPT展示)


图片4.png

(图为陈振书记进行总结讲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