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艺路有你,一路同行
团委 2018-11-27

本网讯 青春弱冠展风采,信工新生绘芳华。星期三下午一点我校第七届“艺路有你,一路同行”新生才艺大赛复赛于A2E101教室火热进行。这是一场才艺的较量,也是青春的绽放,更是风采的展现。此次大赛评委团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陈振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老师、学生处甘曼宁老师、团委汪菁老师以及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王灿组成。


图片1.png

(图为新生才艺大赛评委席)


此次比赛采用百分制,从各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同时这次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图片2.png

(图为新生才艺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43个节目,表演类型主要包括小品、声乐、舞蹈、器乐、朗诵等。开场在小品《你摊上事了》幽默的表演中,全体人员被带入轻松愉快的环境,全场氛围热烈;接下来是国旗班的武术表演《武之魂》,刚劲有力的表演带给评委和观众以震撼,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武术的神韵;舞蹈节目《映山红》也带仿佛带领现场观众进入了战争年代,动人的表演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片3.png

(图为国旗班才艺大赛节目《武之魂》)


图片4.png

(图为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节目《映山红》)


本次才艺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我校新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提升了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和综合能力,表现出年轻人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和勇于表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