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媒体中心 > 详情页

大学生媒体中心

大学生媒体中心述职报告进行时
团委 2018-12-28

本网讯 十二月的初雪翩翩飘落,2018年即将走向尾声。为从过去的工作中获得经验与教训,以更好地开展未来的工作,12月12日至12月13日大学生媒体中心分校区开展了2018年度述职会议,该组织两校区成员分别出席相应会议。


 1.png


会议伊始,新芜校区负责人郑永辉、文津校区负责人王书阳介绍了学媒各部门的日常工作,并从培训开展、会议开展、活动承办等方面对2016、2017、2018年度的工作成果作出详细对比,展现了学媒的进步性与未来性。

 

2.png

(图为学媒负责人郑永辉)


杨乐成则从自身出发,对记者团与摄影部提出相关看法与建议,他表示,写作与摄影都应该夯实基础,多加练习,各成员应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提升自己,增大原创作品的数量,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3.png

(图为学媒负责人杨乐成)


俞露总结了广播站和网络部本学期的工作,对网络部的工作态度加以肯定。她鼓励大家以“不耻下问”的精神向部门前辈请教,乐于学习,勤学习,艰苦奋斗。


 4.png

(图为学媒负责人俞露)


接着,各部门部负责人对部门现状进行陈述,并结合个人成长,将过去几个月的付出与收获一一展示,同时还分析了这段时间发现的问题,并对未来予以期望。

 

5.png

(图为记者团副部长杜馨芸)

 

6.png

(图为广播站副站长周晓凡)


 7.png

(图为网络部副部长宁杰)

其后,大学生媒体中心的实习生们以精美的PPT依次展示本学年的工作成果,台上,他们自信的表达便是本学期最大的收获。

 

8.png

(图为实习生上台发言)

 

9.png

(图为实习生上台发言)

 

或紧张,或青涩,但他们制作的PPT无一不体现了他们的用心。从招新面试,到加入学媒,再到熟悉学媒的工作,直至现在的独当一面,一路坎坎坷坷,也见证着他们的成长。

 

10.png

(图为述职大会与会人员合影)


  在一片暮色里,大学生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述职大会落下了尾声。本次述职大会,对学媒过去几个月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整理,同时让每一位学媒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听闻学媒有爱,余生愿闻其详。愿大学生媒体中心在未来的岁月里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