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创新创业 > 详情页

创新创业

我校获2018年度“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优秀组织奖
团委 2019-01-21

1月18日,2018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在中建智立方圆满落幕,我校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成为6所获得优秀组织奖殊荣的高校之一。

112222_副本.jpg

(图为奖牌照片)

本次“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由省学联、省大创会、合肥中建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自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面向全省各地市和高校共征集创业作品百余件。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组织实施,共遴选推荐23个项目参加比赛,最终1个优秀项目通过评审参加最终路演展示。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通过积极建立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组织和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活动等,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文、摄/赵靓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