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 诗文朗诵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团委 2019-02-20

校团字〔2019〕4号

各团总支、学生组织:

“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自2006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在我省高校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良好的影响,为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搭建了平台,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文化传统提供了重要阵地,已成为我省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经典活动。今年,我省将举办第十四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举办第十四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朗诵主题和朗诵形式

朗诵作品主题、内容积极健康,体裁不限;朗诵形式为单人独诵或多人合诵,可辅以音乐、服装等相关艺术形式,每个节目时间为3-7分钟。

二、参赛对象及名额分配

我校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各学院报送不超过3组参加学校决赛。

三、组织机构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媒体中心承办。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各参赛单位于3月7日前将《第十四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1)纸质版交至新芜校区图书馆七楼N704,并于3月6日晚21:00前将附件1及《第十四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校内选拔赛系部选拔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以学院或学生组织为单位发送至邮箱:2040562363@qq.com,压缩文件名称模板:第十四届“讯飞杯”朗诵比赛-XX学院。比赛不接受个人报名。请各参赛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学生负责人于2019年2月22日前加入讯飞杯朗诵比赛工作群:737794097。

五、具体安排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一)初赛

各学院于2019年3月6日前完成初赛。

(二)全校决赛

选拔采取现场比赛的形式进行。学校将组织专家、老师对各学院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依据省赛具体要求,推荐1-3个节目参加省级比赛。获得推荐资格的选手需配合学校进行音、视频材料录制。

六、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拟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个,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

联系人:汪菁

联系电话:0553-8795102

电子邮箱:2040562363@qq.com

 

附件:1.第十四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2.第十四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校内选拔赛学院选拔汇总表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2月18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