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加强学生社团建设 打造育人育才新阵地
团委 2019-03-12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强化社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使社团进一步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服务,提升校园文化品质,辅助学生成长成才,2月28日至3月7日,校团委书记陈振一行进入各学院进行2019年度品牌中心社团为期一周的座谈,与各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和指导老师深入交流。


002.jpg

(各学院座谈会现场图)


会上,陈振一行与各学院沟通明确了2019年品牌中心社团的发展目标,听取了大家对品牌中心社团发展的建议与意见,并协调了“周检查、月排名”制度的相关事宜。


IMG_6498.jpg

(陈振书记与各学院沟通)


今年起,我校将加大对社团的建设,创新社团管理模式,实行“周检查、月排名”制度,从组织建设、社团活动、宣传工作、成员培训、对外交流等多项对社团进行考核并排名,建设具有学校特色的社团文化,进一步提升社团活动在学校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引导我校广大学生在社团活动中发挥潜能、培养能力、提高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