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精英社联 春季再出发
团委 2019-03-12

本网讯 2019年3月6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A2E101教室举办了社联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思想教育主管赵靓、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团委老师夏芸及社联全体成员,社联办公室部长吕雯主持会议。


23.png

(现场合影)


会上,社联主席董云亮对社联前期工作作出总结,表达对社联未来的期许,并提出了新学期社联的工作规划。他希望社联全体成员积极承担责任,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实现个人价值,同心协力共同构建社联大家庭。


000_.jpg

(图为活动现场)


接着,汪菁老师上台为社联优秀干事颁奖,并对获奖的委员表示祝贺。希望社联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每个人都能牢记责任,不忘初心。


000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社联优秀委员代表林振龙上台发言,表达了对社联的热爱和与社联共同成长的期望。接着,赵靓老师上台致词,着重强调了学校学生社团建设五年规划,要让安信工特色社团建设体系和工作机制更加完善,社团活动质量有所提升。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社联将始终不渝地贯彻“服务社团、精英社联”的理念,共同创造社联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