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顺利举行
团委 2019-03-18

本网讯 2019年2月27日14时,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二号会议室举行。


图.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全票通过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并表决同意聘用陈振为首的10名老师作为校学生委员会秘书处。


图2.jpg

(图为委员会成员认真做笔记)


图3.jpg

(图为陈振听取委员会成员发言)


随后,各常委对学生委员会新学期的宣传、代表团的选举、学生校园安全、学生意见收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初步拟定相关实施方案。


图4.jpg

(图为学生会主席宋长鑫发言)


图5.jpg

(图为委员会成员左行发言)

 

图6.jpg

(图为委员会成员赵锐发言)


最后,秘书长陈振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委员们要肩负责任感,要做好带头作用。只有自己做好排头标兵,才能增强学生对学生委员会的信任感,才能保持这个群体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