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谱写青春年华,共唱爱国情怀”2019年度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团委 2019-03-19

校团字〔2019〕12号


各学院: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爱国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积极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青年学生的音乐天赋与舞台风采,体现青年学生的歌唱水平与艺术欣赏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特举办2019年度十佳歌手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谱写青春年华,共唱爱国情怀”

二、参赛对象

在校学生

三、参赛步骤

(一)网络投票

初赛结束前开启网络投票通道,决赛前关闭网络投票通道,在决赛晋级选手中选出票数最高的选手为人气之星。

(二)初赛

各学院自行组织完成。

(三)复赛(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A2E101

赛制规则:各选手的演唱时长不得超过2分钟。比赛当天各参赛选手根据签到表所排顺序依次上台演唱,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最后公布前二十名选手晋级决赛。

参赛人员所需伴奏需在赛前发至:2768083305@qq.com

(四)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文津校区操场

赛制规则:决赛共两轮,复赛结束后会在比赛群内进行组队公示码,号码为选手在复赛得分的排名,两两一组共十组。

第一轮比赛采用的是组合PK赛制,采用歌曲串烧的形式,每人演唱时长不得超过2.5分钟。第一轮PK赛结束后即刻公布结果,前十名晋级第二轮巅峰赛。

第二轮巅峰赛,比赛选手演唱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公布最终比赛名次。(如若有需要,参赛人员可以自行准备乐器或舞蹈来配合演出)

参赛人员所需伴奏需在赛前发至:2768083305@qq.com

四、参赛要求

参赛形式可采用单人或组合演出的形式,参赛曲目不限,但演唱内容需积极向上符合大学生身份,服装不得过于暴露。

五、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一)报名方式

采用班级报名的形式,参赛人员填写附件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谱写青春年华,共唱爱国情怀”2019年度十佳歌手大赛报名表》后,交至各班级文艺委员处。

(二)截至时间

初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4日。

六、奖项设置

 “十佳歌手”得分前三名为本次比赛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及证书,其余七名选手颁发证书。网络投票票数最高的选手为本次比赛的人气之星,颁发奖杯及证书。

 

联系人:赵靓、王灿

联系电话:0553-8795102

 

附件:1.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谱写青春年华,共唱爱国情怀”2019年度十佳歌手大赛报名表

2.2019年度十佳歌手大赛参赛者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