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围绕发展抓团学 深学笃践获十佳
——我校团委宣传信息获得安徽共青团系统“十佳工作信息”称号
团委 2019-03-21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安徽共青团系统十佳工作信息、优秀工作信息名单,我校团委选送的《安徽学子深学笃践小岗精神,锤炼应用型人才品质》同团合肥市委、团亳州市委、团宿州市委、团蚌埠市委、团阜阳市委、团池州市委、安徽理工大学团委等九家单位的信息共同获得了“安徽共青团系统十佳工作信息”。此次获奖是我校团委在该领域第一次获得“十佳”荣誉称号,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1.png

(共青团安徽省委办公室发布的文件信息)


我校团委一直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新时代发展的要求和共青团工作特点,围绕学校的发展规划和专业特色开展了“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一系列特色多样的团学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png

(我校获奖信息)


此次获得十佳荣誉称号的《安徽学子深学笃践小岗精神,锤炼应用型人才品质》信息纪实描写的是我校一支以“科技支农”为主题,以“农村电商推广,助力精准扶贫”为工作目标的国家重点团队——“智能互联”,也是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9个团队中的其中之一。他们深入安庆市太湖县的田间地头,紧紧围绕“互联网+”主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学一做”要求,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当地农户进行现场指导和帮助,将大学生的创新理念和科技前沿的强大力量运用到扶贫的最前沿。

我校团委将继续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三项基本职责为己任,勇于创新、务实进取,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结合我校“百、千、万”的办学目标,为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学校发展继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