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媒体中心 > 详情页

大学生媒体中心

我校各学院“讯飞杯”诗文朗诵比赛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团委 2019-03-25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近日,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媒体中心承办的第十四届“讯飞杯”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我校各学院对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拔工作并圆满完成。

在各学院组织的初赛环节,参赛选手们诵读形式多种多样,表现形式别具一格。有的温文尔雅似涓涓细流,有的跌宕起伏似悬泉瀑布;既有饱含深情的个人对白,也有气势磅礴的集体展现;既有对古代诗文的精彩诠释,也有对现代诗歌的别样演绎。他们通过各自的方式带领我们领略经典诗文的魅力,引领我们体会不一样的诗意人生。


1_副本.jpg

(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地朗诵)


1_副本.jpg

(评委现场打分)


目前,我校各学院的选拔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校赛的精彩瞬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