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国旗护卫队 > 详情页

国旗护卫队

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六: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团委 2019-04-03

本网讯 为感受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红色精神,2019年3月23日早9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联合芜湖心连心爱心协会,在文津校区东二503举行爱国主义教育老兵宣讲会。

宣讲会前,国护队成员们便已早早到位,用自己挺拔的军姿,带着最真诚的敬意迎接老兵的到来。


国护队成员在东二门口迎接老兵_副本.jpg

(国护队成员在东二门口迎接老兵)


国护队成员在向老兵敬礼_副本.jpg

(国护队成员在向老兵敬礼)


 九点整,伴着义勇军进行曲,老兵步履蹒跚走进会场。国护队指导老师王灿率先上台致辞,对心连心老兵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灿老师上台致辞_副本.jpg

(王灿老师上台致辞)


老兵们身着军装,胸挂荣誉勋章,列队舞台,仍能看出当年的飒爽英姿。国护队成员们为老兵们送上鲜花和绶带。


国护队上台为老兵绶带_副本.jpg

(国护队上台为老兵绶带)


嘉宾、老兵、校方和国护队成员们合影_副本.jpg

(嘉宾、老兵、校方和国护队成员们合影)


 随后,老兵代表们讲述了他们报国从军的人生经历和战场上的英勇故事。同学们也纷纷写下自己的感触,将自己的爱国情怀流露于笔尖纸上。


老兵宣讲完毕向场下各位同学敬礼_副本.jpg

(老兵宣讲完毕向场下各位同学敬礼)


三月雷锋,致敬老兵;红色基因,温暖老兵。本次活动,让安信工的学子们秉承务实踏实的作风,带着一颗对历史的敬畏之心,学习我们最可爱的人,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2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