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五月芳菲花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
团委 2019-04-11

本网讯 飞扬的青春,起航的梦。让我们期待以久的2019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复赛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在A2E101教室如期举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王灿、华静、甘曼宁、王淼昕、魏晓飞、夏林、陈砚如等7位老师。参加本次复赛的是经过近一个月时间层层选拔而出的48位选手。


2_副本.jpg

(图为复赛评委老师们)


3_副本.jpg

(图为复赛评委老师们)


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比赛在郭梦杰同学深情的《野子》中缓缓拉开了帷幕。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经过他们富有感情的演唱,一首首优美婉转、热情奔放、激情澎湃的歌曲的演唱将比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引起了阵阵掌声。台上台下互动不断,选手与观众形成了一个整体。最后由李青麟同学的演唱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QQ图片20190411145011_副本.jpg

(图为复赛现场)


选手们的表现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敬请期待决赛的开幕吧!


7_副本.jpg

(图为王灿老师上台讲话)


8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