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详情页

学生会

让风筝寻回初心,让梦想飘入蓝天
团委 2019-04-18

本网讯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风筝是春天的使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响应“三走”号召,感受春天的脚步,校学生委员会于4月13日下午13:00在新芜校区操场举行风筝节活动。


IMG_3736.JPG

(图为签到现场)


IMG_3737.JPG

(图为活动现场)


同学们首先在白色风筝上画下美丽的图案,脸谱、雄鹰、山水画、戏曲等精心设计的画面让一只只风筝变得妙趣横生、个性十足。而其中中华传统元素的运用更让我们看到了理工科学生眼中的“大美中国”。


IMG_3738.JPG

(图为风筝设计展示环节)


IMG_3739.JPG

(图为优秀作品展示)


在春风的帮助下,风筝承载着牵绳人的梦想,升向高空,而风筝的起起伏伏也牵动着地面上人们的思绪和情绪,欢声笑语中偶尔的惊呼雀跃,让这个春日的周末变得趣味盎然。五彩的风筝飞翔在空中,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围观,精美的画面更让很多同学举起手机记录起来。


IMG_3740.JPG

(图为同学们放飞风筝)


一只风筝犹如年轻的梦想般轻盈而美丽,青春在温暖的阳光下飞扬。这次活动让安信工学子亲近大自然,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增强运动,拓展视野,激发人们的爱国敬业之情;同时也深度打造“礼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活动品牌,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校园自然美景和传统文化赋予学生活动以新魅力、新体验、新感悟。


IMG_3741.JPG

(图为放飞风筝)


IMG_3742.JPG

(图为工作人员合照)

( 文/张程凡  图/赵业凯  核/赵靓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