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2019年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成功
团委 2019-04-30

本网讯 2019年4月24日14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A2E101举行“2019年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学生处处长吴晓、副处长兼团委书记陈振、思想教育主管赵靓、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各社团负责人及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汪菁担任典礼主持。


1_副本.jpg

(图为汪菁老师主持会议)


典礼开始,汪菁简述本次社团干部培训班的培训安排,要求所有社团理事会成员按时参加培训并完成相应任务。

 

2_副本.jpg

(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陈振在讲话中表示,各社团负责人肩膀上承担着建设社团的责任,各社团负责人不仅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还要调动社员的积极性,积极开展社团活动。他强调,各社团负责人要创新社团管理模式,以电子科技协会与机器人俱乐部为榜样,在丰富校园社团文化的同时在更高的平台勇夺荣誉。


3_副本.jpg

(图为陈振书记发表讲话)


此次开班典礼使社联和各社团负责人明确了学习提高的方向,在社团发展的模式上开阔了视野,促进了在校社团、社联的交流与进步。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社联、社团干部都会更加精益求精,为打造优秀社团,繁荣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4_副本.jpg

(社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图/林振龙、刘昆山  /夏芸  /赵靓  /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