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社团干部培训班之管理能力培训圆满结束
团委 2019-04-30

本网讯 2019年4月24日15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A2E101举行“2019年社团干部培训班之社团干部管理能力培训”。学生处处长吴晓、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各社团负责人及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汪菁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主持。


1_副本.jpg

(图为汪菁老师主持会议)


培训中,吴晓就什么是社团、什么是学生干部以及如何提高自身能力与工作艺术展开了细致的培训与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今后社团的建设与管理有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2_副本.jpg

(图为学生处处长吴晓进行培训)


3_副本.jpg

(图为社团干部管理能力培训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校社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了社团及社联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顺利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我校勤奋好学的社团干部一定能承担起发展社团,繁荣校园文化的重任,在社团品牌建设之路上砥砺前行。


4_副本.jpg

(图为社团干部管理能力培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