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勇敢创-闪锋芒”第十二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决赛圆满落幕
团委 2019-05-10

本网讯  2019年5月7日晚18时30分,第十二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A1教学楼N104教室如期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评委娃哈哈芜湖马鞍山区总经理毛承武先生,娃哈哈芜湖县总经理黄书培先生及我校学生处思想教育主管赵靓、机械工程学院韩海东、管理工程学院钱玉霞三位老师。


1111_副本.png

评委专业观看选手PPT展示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成绩评定方式。随后,每支参赛队伍的代表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自队伍营销过程中富有创新色彩的小组策划和PPT。每支团队分别从他们的创意视频、创意宣传画报、团队介绍、

项目简介、产品运营、未来发展计划以及财务分析等方面向各评委展示了他们的营销策略。他们在各个阶段迸发出了独特的智慧,展现出了别出心裁的思维模式。各支队伍各具特色,时而幽默的话语和精辟的见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中一钙不卖队的超长画报与All is we等其他队伍的精美画报更是众人惊喜。


2222_副本.png

(参赛团队手绘海报展示及讲解)


  在各个队伍的精心展示过后,钱玉霞老师针对参赛队伍的策划书和PPT展示,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也对这些参赛队伍的努力提出表扬与赞同。钱老师重点强调本次比赛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营销,销售,更是为了引导和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创新创意的实践活动中,让大学生在实践中培养才干,提升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对我们大学生提出了美好期望。


3333_副本.png(钱玉霞老师的精彩点评分析)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一钙不卖队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All is we和尔雅队也通过他们的努力取得了第二名,一直往前队、绿盈团队和Top dream取得了第三名。由娃哈哈公司芜马区负责人毛承武先生、娃哈哈公司芜湖县总经理黄书培先生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韩海东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5555_副本.png


6666_副本.png


7777_副本.png

(获一二三等奖队伍)


娃哈哈营销大赛作为我校KAB俱乐部承办的校级特色活动,长期以来受到同学们的青睐和领导的关注,以实践促学习,以比赛促发展的理念贯穿活动全程,学生通过亲身体验营销过程的苦与乐,激发了创新创业精神,丰富了课余生活和实践经验,为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与需要奠定了基础。


8888_副本.png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文/张颖 /许甜甜 /赵靓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