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详情页

学生会

奔跑青春 与爱同行 “半马”志愿者的一天
团委 2019-05-10

本网讯 经过紧张地筹备,2019年芜湖县半程马拉松赛于2019年4月21日在芜湖县举行。我校400多名学生成为此次马拉松比赛的志愿者,做到维持好现场秩序,为运动员做好服务工作。


DDDD1.png

(人墙组维护秩序)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作为志愿者的小张同学,回想起那天依然有一种满满的自豪感。

天色未明时,小张和其他志愿者们已经集合并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赶到服务点,小张立马行动起来,水、香蕉、营养粥等能量补充品,精准控制好每一份的用量,在确保每位运动员的能量需求的同时,还不忘节约的传统美德。


FFFF1.png(早上志愿者在校门口集合)

GGGG_1.png(志愿者在为运动员准备水)


天公不作美,披上雨衣,小张耐心坚守在岗位上,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服务每一位参赛选手。她忙碌的身影活跃在每一个场景中,每一次伸出的双手都是一次爱的传递。

而除了比赛现场,小张的十几名小伙伴作为前期准备工作的志愿者,协助组委会完成材料分发、现场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从让前来芜湖县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早早感受了大家充满朝气的热情和饱满的责任感。


QQQQ1.png

(志愿者为运动员递水)

KKKK_1.png(志愿者为运动员的跑前注备工作做准备)


采访的最后,小张想对那些没有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说:“今年的半马已经落下帷幕,但无论是奔向赛道终点的目标还是现实生活中的理想,只要我们坚持不懈,未来可期。那么现在,不如就让我们从树立一个小目标开始吧?每天抽出一小时,放下手机,放下电脑,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一起感受运动的美好,我在跑道上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