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践行好人精神,弘扬优良传统
团委 2019-05-21

本网讯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身边先进模范人物典型事迹,发扬好人奉献精神,5月19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全体成员来到芜湖县的好人馆参观并进行授牌仪式,建立了我校第五个学习基地。


1_副本.jpg

(参观好人馆)


2_副本.jpg

(图为何老师在介绍好人事迹)


展厅中,好人笑脸墙、烈士事迹介绍等展示场景充分展现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在芜湖县好人馆何基风的引导下,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了芜湖县志愿者的管理体系、服务站点的分布以及志愿服务的项目成果。


3_副本.jpg

(图为左鑫与何基风合照)


随后的授牌仪式中,校青协主席左鑫将“大学生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基地”牌匾郑重地递交给何基风并合影留念。自2018年以来,我校志愿者多次前往芜湖县好人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为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思想素质等提升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挂牌后,我校将充分发挥好人馆的教育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这些好人模范作榜样,牢记服务宗旨,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校文明创建助力添彩。


4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