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学习中领悟 交流中提高
团委 2019-05-24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组织的发展,促进学生干部主动思考主动学习,扩大我校团委及各学生组织的影响力,5月18日,由学生委员会牵头,各学生组织干部代表组成12人交流队伍,前往安徽工业大学,与该校学生会就学生组织发展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4.png

(图为双方合影)


我校一行人受到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葛丽君等社团联合会主席等人的热情接待。首先安徽工业大学“第二课堂”解说员陆诗宇带领大家参观 了“第二课堂”活动室,并对该校“第二课堂”相关制度以及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


图片5.png

(图为参观“第二课堂”活动室)


交流座谈会在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葛丽君就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管理经验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她希望通过交流学习能促进兄弟院校的学生组织发展。我校学生干部代表何林森也就我校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说明,并向与会人员展示我校学生组织工作特色。随后,双方就学生组织工作如何开展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对两校学生组织发展提出创新性探讨规划。交流学习会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图片6.png

(图为葛丽君做工作介绍)


图片7.png

(图为展开交流讨论)


为增进双方感情,两校与会人员在安徽工业大学食堂共进午餐,让我校学生代表感受到不同学校的不同饮食文化。下午一行人参观了安徽工业大学东校区,并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示。


图片8.png

(图为我校学生代表参观毕业展)


青春着,梦想着,前行着。此次安徽工业学交流学习会为我校学生组织搭建了一个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同进步共提高的平台,双方思维的碰撞迸发出智慧的火花,为后续学生组织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返校后我校学生干部代表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走出去,与更多的兄弟院校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组织工作水平,在学校 “百年名校”进程中谱写学生组织工作新篇章。


文/何林森  图/安徽工业大学  校/赵靓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