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社团干部培训班之社团品牌建设培训圆满结束
团委 2019-05-2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学生社团,提高社团干部综合素养,培养一批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社团骨干,5月22日下午,校团委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社团品牌建设培训,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陈振、思想教育主管赵靓、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汪菁、各学院团总支代表、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出席培训,社团理事会成员和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IMG_4075.JPG

(图为社团品牌建设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林主讲。培训开始前,他播放了计算机协会被市内电视媒体报道的视频合集,展示了社团品牌影响力。随后,他一针见血的指出各社团建设普遍存在的痛点,提出打造社团品牌要有科学的管理方法、重视社团干部的选拔与培训、规范社团活动与服务。


IMG_4076.JPG

(图为主讲人夏林)


IMG_4077.JPG

(图为参训人员认真听讲)


培训期间,所有社团干部都专心听讲,获益匪浅,在社团特色活动打造与宣传、社团实力与影响力提升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领悟和提高。此次培训对于推进我校社团发展五年规划、丰富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