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交流分享,协作共赢 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走访安徽师范大学、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团委 2019-06-25

本网讯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习是我们不断进步的阶梯,为帮助社团可持续发展,借鉴兄弟学校创业社团及创新创业优秀工作经验,我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于2019年6月16日、17日分别前往安徽师范大学、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交流活动。


pt2019_06_26_18_27_12_副本.jpg

(图为安信工KAB创业俱乐部代表合影)


2019年6月16日中午,KAB创业俱乐部成员到达安徽师范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并于下午3点举行了第一届芜湖高校“创客空间”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上,我校学生与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等6所高校的代表进行交流,学习各校创客空间的先进运营经验。


2.jpg

(图为创客空间交流会现场)


在自由讨论、解决问题的环节,各个高校代表积极讨论创客空间的运行痛点、制度建设等问题。此外,为更好地进行资源信息共享,参会高校共同成立"创客联盟",将全力推进在芜高校“创客空间”的多方位合作。


1_副本.jpg

(图为各高校参会人员)


6月17日上午,KAB创业俱乐部成员在指导老师赵靓的带领下来到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交流学习。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业中心主任汪发亮、KAB俱乐部指导老师王李珺率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KAB俱乐部主要干部接待了我校团队。通过现场座谈、场地参观、项目展示、PPT介绍等环节,双方就KAB社团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举措、工作中的难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pt2019_06_26_18_28_27_副本.jpg

(图为交流现场人员)


DSC_0057_副本.png

(图为两校交流人员)


通过此次外出交流活动,我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成员们学习了经验,开阔了眼界,启发了KAB今后发展思路和方向,同时为我校创新创业活动、众创空间的学生运营团队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 font-size: 16px; text-indent: 29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汪菁  核/赵靓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