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组织建设

首页 > 组织建设 > 团员推优 > 详情页

团员推优

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团员(团干) 及先进基层团组织的决定
团委 2019-06-26

各团总支、团支部:

2017年度,我校各级团学组织深入贯彻团中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青联发〔2016〕18号)、《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中青发〔2017〕6号)以及《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通知》(中青发〔2017〕3号),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对共青团与青年工作的要求,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夯实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调动基层团组织和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我校团员青年学生发奋学习、奋发有为,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向前发展,根据《关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评选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员(团干)的通知》(院团字[2018]14号)文件精神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学校团委经过材料审查、考核评比、充分酝酿,决定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总支,网络1701、电气1601等33个团支部,牛洋辉、李少猛等32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江贻涛、景琪等675名优秀共青团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并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把我校共青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而不懈努力,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及大学生综合素质养成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员(团干)名单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