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KAB创业俱乐部举办创意项目构思沙龙
团委 2019-07-04

本网讯 2019年2月27日晚九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第一次互联网+构思沙龙于图书馆八楼成功举办。此次沙龙活动邀请了KAB创业俱乐部指导老师赵靓与全体成员和对创新创业比赛有兴趣的同学,采用头脑风暴和表格陈述的方法,讨论并实战模拟了参赛项目及团队创建的过程。

 

图片1.jpg 

(项目小组讨论激情四射)

   

现场人员分小组,依次通过一分钟个人项目阐述、三分钟小组项目选拔、五分钟重点项目优化、三分钟小组项目陈述、现场举手投票等过程完成创意项目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初步孵化过程。过程中组内讨论十分热烈,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群策群力,从项目来源、客户定位、市场定位、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将创意想法逐渐向创意项目转变。

 

 图片2.jpg

(项目小组讨论热火朝天)

 

本次活动是KAB俱乐部基于创业类比赛创意组参赛特点组织的一次模拟实践活动,也是KAB俱乐部通过社团活动参与学校学风建设的一次尝试。本学期,KAB俱乐部还将模拟路演、商务礼仪培训、创业大讲堂等活动,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发挥社团成员跨学科优势,强化学生参赛基础能力,实现“社团活动开展-学科竞赛参赛-个人能力提升”的社团建设综合目标。

 

 图片3.jpg

(学生进行项目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