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别young安信工” 辩才初现展英姿
团委 2019-07-04

本网讯 为彰显我校素质养成计划教育办学特色,表达学生的爱校之情、荣校之心、强校之行,学生社团联合会联合演讲与辩论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爱校·荣校·强校”之“别young安信工”辩论赛于2019年5月19日下午分别在文津、新芜校区举行复赛。

各学院纷纷选派最强辩手展开“唇舌大战”。经过抽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通信颜值代表队”对战管理工程学院“Light队”;机械工程学院“欧可队”对战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根正苗红队”,学生组织代表队迎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魑魅魍魉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面向对象队”迎战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


1_副本.jpg

(图为评委关注比赛情况)

 

一番激烈的“你来我往”后,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代表队、艺术设计学院成功晋级,即将展开巅峰对决。相信决赛现场他们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2_副本.jpg

(图为各学院的比赛现场)


initpintu_副本.jpg

(图为各学院辩手以及评委和工作人员赛后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