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大冰的小屋,与你相遇
团委 2019-07-04

本网讯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由大冰的小屋主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承办的“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将于11月24日(本周六)在我校新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再次举行。


图片1.png

(图为音乐会宣传海报)


与去年相比,我校对于今年音乐会的准备更为充分,管理制度更为完善,宣传力度和手段也大大加强,而同学们的热情更是超乎想象。早在11月18日,我校大学生媒体中心便利用团委微信公众号、官方QQ、校园广播等宣传平台进行音乐会的宣传,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互动,表示十分期待。

图片2.png

(图为校团委对于音乐会的宣传文章)

 

图片3.png

(图为同学们对音乐会的部分留言)


11月21日中午12:00是音乐会门票发放的日子,即使是最低温度达到5摄氏度的寒冷天气,也难挡同学们的期待与热情。他们早早地在食堂门口等候,自觉遵守秩序,在寒风中耐心的等待着放票时间的来临。可以说,大冰的个人魅力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位同学,而他的作品中所传递的正能量值得我们学习与支持。


图片4.png

(图为同学们等候现场)


票数有限,热情无限。距离发票时间还有半个小时,食堂门口却已排起了长龙。“去年的音乐会我也参加了,小屋成员的原创歌曲真的很好听”,“大冰是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他的书我每本都有,还有签名版的”。等待现场,同学们互相交流着,难掩内心的激动。


图片5.png

(图为等候音乐会门票发放队伍)


在大学生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的维持下,发票现场井然有序,他们时刻提醒着剩余门票的数量,在寒冷的天气里重复着对同学们的关心,为每一位领取门票的同学带来无以言表的温暖。


图片6.png

(图为音乐会门票发放现场)


图片7.png

(图为音乐会门票发放现场)


不知不觉,门票已全部发放完毕,带着满心的期待,11月24日晚7点,我们将和“大冰的小屋”不见不散。


图片8.png

(图为音乐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