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详情页

青年志愿者协会

文明交通知多少 问卷知识忙普及——记第一期文明交通劝导系列活动
团委 2019-07-0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提升文明交通社会宣传水平,同时为了响应省公安厅、团省委、省学联在全省开展“青春志愿行 文明安全路”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芜湖县交警大队、芜湖县文明办携手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系列活动。


图片6.png

(图为志愿者与交警的合影)


2019年6月30日下午,第一期文明交通劝导系列活动—— “问卷调查”活动在芜湖县内正式展开!

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高擎志愿服务旗帜,身着统一服装,身披绶带,无惧酷热的阳光,在负责人黄江平和周小川的带领下,分别在悦达广场、大润发、东湖公园开展文明交通问卷调查活动。据点处于人流较多且交通繁忙的街道,有利于各组人员分散开,寻找路人填写问卷。遇到识字不多的老人和小朋友们,志愿者会耐心地讲解问卷内容,询问答案并帮助填写,以热忱饱满的态度,悉心协助他们完成问卷调查,对行人和小朋友进行基础的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和遵守交通法则的重要性。


QQ图片20190708130949_副本.jpg

(图为志愿与路人交流和填写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