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干部竞聘会议顺利举行
团委 2019-07-09

本网讯 2019年7月3日19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在A1N302举办了社联干部竞聘会议。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团委学术科技部负责人陈宇,校团委社团部邱炀、汤文俊,校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程婷婷、演讲与辩论协会副会长曹欢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图片1.png

(图为竞聘人作竞聘演讲)


本次竞聘旨在调整社联内部结构,完善社联组织架构,优化学生干部团队,形成社联内部可持续人才培养机制,同时也为社联成员展现个人在组织中的成长过程,思考发展规划提供了机会和平台。20多名竞聘人员依次通过PPT展演的方式阐述个人竞聘意向,说明目标岗位的工作内容理解和工作计划。评委们则针对竞选人的应对紧急情况能力、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能力和对工作的熟练掌握能力等方面对竞聘者予以考察。

汪菁表示,在各位竞聘者身上看到了社联长期以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满满的正能量。她希望大家“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在社联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激情,尽情释放青春,将社联打造成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


图片3.png

(图为竞聘活动现场)


;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24px; text-indent: 29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校/汪菁  核/赵靓  审/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