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2019年春季学期社团联合会述职会议圆满结束
团委 2019-07-09

本网讯 2019年7月4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在A1教学楼举办了春季学期社联干部述职报告大会。


图片1.png

(图为社联委员述职会议现场)


各委员的述职主要围绕个人工作成绩展开,盘点了加入社联以来自己的所思所感,针对社联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部长述职则主要围绕部门工作展开,突出重点,反思不足,结合下一学年工作计划,探讨社联工作改革新方向。


图片3.png

(图为文津和新芜社联成员述职)


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社联各部门的辛苦付出,并对他们的述职发言做了详细点评。她要求社联成员抓住学生组织改革和学校“三风”建设契机,紧密围绕社团品牌建设工作,开动脑筋,主动实干,转变观念,扩大格局,以回顾促成长,以总结创未来。


图片9.png

(图为社联部长述职会议现场)


(图/袁彬  文/袁彬、高生美  校/汪菁  核/赵靓  审/王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