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三届社团文化节成功启动
第三届社团文化节成功启动
团委 2019-07-17

本网讯 在万物葱茏的七月,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主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社团文化节”于7月5日下午12点45分在我校体育馆三楼盛大开启。副校长陈跃东、葛付才,教务处处长孙辉、学生处处长吴晓,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陈振,思想教育主管赵靓,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各社团代表和社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陈振担任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副校长葛付才讲话)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现场观众)

仪式以简短的视频介绍梳理了2012年至2019年我校社团文化历史沿革,回顾了我校社团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自由经营到有序管理的过程。葛付才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本次社团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发展,希望学生社团关注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社团自身建设,以大学生素质拓展为方向,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提升安全意识,强化品牌意识,打造品牌活动,争创品牌社团。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嘉宾启动按钮)


随着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按钮,第三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启动。据悉启动仪式后,我校42个社团将在为期半年的时间里通过各类涵盖科技、文体、学术文化等各类活动展示各自风采,将我校校园文化推向新的高潮。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活动现场宣传海报)


图片5_副本.png

(图为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