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详情页

青年志愿者协会

奉献爱心 宣传“三献”
团委 2019-07-19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的了解度,呼吁广大健康适龄群众参与到“三献”队伍中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市红十字会号召,派出红十字专项服务队,联合籍山镇人民政府,于2019年7月17日上午8点来到籍山镇和顺社区共同开展了宣传“三献”活动。


A11_副本.png

(图为全体工作人员合照)


以自愿无偿为核心的“三献”事业,最能体现人与人的和谐关系和社会精神文明程度。积极动员全民参与,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和相关政策。鼓励公民自愿捐献,树立崇尚科学、尊重生命、友爱奉献的社会风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志愿者们与籍山镇政府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和顺社区,搭建好了咨询台,拉好横幅,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宣传活动。活动。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手册147份,向现场300余名群众讲解关于“三献”知识,并耐心回答群众问题,志愿者还请来医务人员,免费给现场市民测量血压。


A2_副本.png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图为志愿者宣传“三献”)


此次社区宣传活动志愿者与政府部门之间互相合作,建立健全“三献”工作体系,使更多的人能够在活动中受益。烈日似火,志愿者们挥汗如雨,但他们的服务热情依旧不减!几个小时的宣传漫长却意义非凡,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三献”。本次活动市民参与度高,学习热情高涨,活动效果良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A5_副本.png

(图为团队成员宣传“三献”)


“奉献爱心一起来,三献有你更精彩”!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大爱无私的精神,希望通过此次宣传,动员广大群众进行无偿献血、献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在全社会弘扬正气、崇德向善,为守住人的生命健康底线和中华民族道德底线做出不懈努力,是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市民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用正能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与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