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社团成长记】我与KAB共成长之一 初入KAB
团委 2019-07-20

本网讯 目前咱们学校的大学生KAB俱乐部在招人,不如你来KAB吧?”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我的大学多了一段奇妙的经历。


B1_副本.png

(图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KAB俱乐部会标)


B2_副本.png


B3_副本.png

(图为KAB俱乐部2018核心成员代表外出交流)


记得第一次KAB骨干成员会议时,当我来到会场,150人的大教室居然只有4位同学,我就这么成为了骨干?回想2016到2017年那一年,贾华鑫,崔欣,王建华,汪声志和我,就是大学生KAB俱乐部的全部工作人员,算起来还不够打一局王者荣耀的。但就是这么看似单薄的团队,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十余项校级活动的组织工作,累计服务了千余名学子,2017年我们便第一次获得了“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百强”的称号。


B4_副本.png

(图为获奖证书)


起初,我们对社团的运作都不了解,学生组织的工作经验也不完全适用于学生社团这种兴趣集合体。我办的第一个活动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起初的激动和兴奋,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被紧张、忐忑、委屈和不甘逐渐磨损殆尽。那段时间我就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拼命煽动翅膀,却找不到方向。第一次在讲台面对两三百人注视时的忐忑和紧张,活动结束后面对质问的委屈和不甘……晚上九点半活动结束直到凌晨三点,一百多人的群里,各种吐槽和质问蜂拥而至,冷嘲热讽之余甚至不乏言语上的人身攻击……现实的骨感和强烈的失败感却让我越挫越勇!在整个团队的协作下,我总结问题重新出发,考虑问题愈发周到,流程和细节的把控越来越上心,个人能力的逐步完善也换来了安信工KAB品牌在校内逐步树立。

了千余名学子,2017年我们便第一次获得了“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百强”的称号。


B5_副本.png(图为KAB宣传口号)


作为安信工大学生KAB俱乐部第一批核心成员,我们经常聚集在一起讨论交流,和指导老师赵靓反复商量,每个人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就是为了想把KAB做好,想让KAB真的成为同学们就业创业路上的好帮手。活动策划的反复修改,流程规则的来回修订……渐渐地,一个又一个活动出色完成,KAB俱乐部在校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有了从0到1突破。了解安信工KAB的同学越来越多,活动效果也越来越好。最关键的事,我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友谊,还慢慢对组织管理发展有自己的感悟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