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社团成长记】我与KAB共成长之三 多单位帮助
团委 2019-07-20

本网讯  2017-2018学年学校将品牌社团建设列入重点工作,校团委先后发布《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品牌社团建设指导意见》(院团字[2017] 33号)、《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建设五年规划(2017年-2022年)》(校团字〔2018〕28号)、《关于“依托双创中心开展特色学生社团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校团字〔2018〕29号)、《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实施办法》(校团字〔2018〕38号)等多项文件,学校社团建设开始进入“品牌建设”新篇章。校团委更将KAB俱乐部作为直属拟建品牌社团,积极鼓励我们“走出去、干起来”,为KAB俱乐部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支持。


图片3.png

(图为宣讲会现场)


以此为契机,KAB俱乐部不仅继续参与各类活动赛事的组织工作,更开始在校园创新创意创业的“三创”意识氛围培养上开始着力。这一年俱乐部与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科技处、教务处、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大学生创意与创新中心、大学生创新与创业中心等部门不断交流对接,鼓励社团成员选修《创新与创意能力》、《创业实训》等课程,参与组织或牵头主办SYB模拟企业培训、创业大讲堂、KAB创业沙龙等培训分享交流活动,通过专业课程、培训、讲座、沙龙等形式,提高成员的软实力,改变思维意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我也在参与和组织的过程中提高了自己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养,因此而结识的小伙伴们很多也成为了KAB的活跃成员。经过大家的努力,2018年我们再次获得“全国高校创业社团百强”的称号。


图片4.png

(图为获奖图片)


(图/姚文韬  文/姚文韬、赵靓  /汪菁  /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