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李波来我校调研
团委 2019-09-10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李波、团省委青发维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在团市委书记郝代伟陪同下来到我校调研座谈共青团工作。


参观双创中心_副本.jpg

(参观双创中心)


参观双创中心 (2)_副本.jpg

(参观双创中心)


参观双创中心 (3)_副本.jpg

(参观双创中心)


参观双创中心 (4)_副本.jpg

(参观双创中心)


李波实地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双创”中心,直观了解了近几年来我校在学科竞赛、专利申报、学术社团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对我校“厚基础、重实践、强应用”的办学理念大为认可。


吴敏校长发言_副本.jpg

(图为吴敏校长发言)


(图为葛付才发言)


(图为李波发言)


座谈会上,吴敏校长就学院发展情况、创新思路和成果、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作了重点介绍。葛付才副校长阐述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三大原则,分别是“以党建带团建”“创新方法抓团建”“围绕发展抓团建”。李波高度肯定了学校校园建设和改革工作的成果,并强调围绕共青团工作“引领”“服务”两大任务,校团委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能力,全面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发展,各级团组织要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