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闻“生”而动 迎“新”校园
团委 2019-09-10

本网讯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活动于9月6日开始,为了更好地迎接19级新生,各个迎新工作点的老师们也都早早就位,和志愿者们一起为迎接新生做好准备。


1_副本.jpg

(图为迎新中的安信工校园)


2_副本.jpg

(图为迎新活动现场)


开学季每年都有,新生的问题也是大同小异,但老师们都十分耐心地为新生解答问题,尽全力安顿好这些安信工校园的“新鲜血液”。


3_副本.jpg

(图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下午两点半,校领导们亲临迎新现场,询问报到进程,关注迎新特色,并亲切慰问了迎新一线的老师和志愿者们。


4_副本.jpg

(图为吴敏校长与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互动)


现场,吴敏校长还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交流。面对面的沟通使家长们更了解学校,纷纷表示“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放心了……”。


5_副本.jpg

(图为吴敏校长与新生家长交流)


满载希冀,新的生活即将开启,安信工将为新生们在未来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带来更多的改变,也期待他们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精彩。


6_副本.jpg

(图为文津校区迎新俯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