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传承红色圣火 共建和谐校园 ——“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团委 2019-09-10

本网讯 从一穷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从产业结构单一,到百业兴旺;从温饱不足,到迈向全面小康……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即将走过辉煌七十年。在共青团中央的号召下,我校于9月至10月期间,组织全校团员开展了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团日系列活动。9月7日上午,结合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我与祖国共奋进”之“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在新芜校区迎新现场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齐唱国歌,挺拔的身姿、昂扬的精神传达出安信工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1_副本.jpg

(图为国旗班献礼)


“朝气蓬勃,同揽学术九天月。壮志满怀,共庆祖国万年春”“庆我党百年伟业,颂中华万里江河”“祖国让我挺起腰杆,我为祖国添砖加瓦”……活动场地上,我校青年团员纷纷上前,为祖国送上祝福。短短的话语,表达出大家“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决心与信心。朝气蓬勃的安信工学子在此刻散发出无限的光彩。


2_副本.jpg

(图为团员代表为祖国献祝福)


随后,我校2018届毕业生、2019级新生辅导员何东伟以个人经历为出发点,表达了自己从学生到老师的不同身份下,对“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的不同理解和感受。


3_副本.jpg

(图为新生辅导员何东伟发言)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寄语新生要端正思想、认真学习,未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作为一名老团干,表达了自己见证国家发展变化的感受,希望广大青年团员积极进取、强化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在安信工找到自己飞翔的翅膀。

部分刚入学的新生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接受了采访,他们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祝愿。


4_副本.jpg

(图为主持人在采访新生)


至此,本次“我与祖国共奋进”之“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暂告于段落,接下来,我校团委将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安信工青年团员们将齐抒爱国之情、共贺祖国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