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学生组织展魅力 热情如火纳新生
团委 2019-09-12

本网讯 随着军训的开始,2019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拉开序幕。根据校团委及学生委员会的统一安排,2019年9月11至12日,全校各级学生组织于两校区开展集中招新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招新现场


今年跟据上级要求,全体学生组织以精简人员、优化团队为目标,在招新前充分交流,探讨新形势下的学生干部队伍矩阵化、规范化建设的新方法新思路。同时为响应党中央节能环保工作要求,学生委员会对接校团委,放弃传统纸质报名表,统一采用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于细节处传递出学生组织在大学生素质养成中的带头示范作用。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图为同学们线上报名)


招新现场,各组织精心布置帐篷,利用条幅、海报、特色道具、现场演出等形式向新生们全方位展示组织特色。而面对前来咨询的新生,学长学姐们热情如火,耐心作答。现场人声顶沸,好不热闹!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热闹的招新现场)


图片6.png

(图为学生委员会快板解说引人关注)


按照今年招新工作安排,接下来各组织将分别开展特色招新考核选拔工作,让我们期待这些新鲜血液的到来,为学生组织的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