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五湖四海聚信工,怦然“新”动晚会梦
团委 2019-09-22

本网讯 数着春花秋月,平淡的日子一天天过了,不平凡的一天终于到了。我校19级迎新晚会于2019年9月20日晚6:00在体育场拉开帷幕。


(图为迎新晚会现场)


(图为迎新晚会现场)


作为每年固定的迎新活动,安信工迎新晚会已举办了多年,每一年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而晚会的入场券就是安徽信息工程的录取通知书!


3_副本.jpg

(图为嘉宾席)


暖场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安信工美好的校园图景,记录下19级新生无数个难忘的时刻以及辅导员对他们的祝福,是开场,也是开端。

如果说暖场视频就已经激起了千层浪,那么接下来的节目则更是令人应接不暇。

从民族舞《九儿》到朗诵节目《青春中国》,再到校领导及师生代表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是熊熊爱国之火在燃烧的模样。


4_副本.jpg

(图为节目)


5_副本.jpg

(图为节目)


6_副本.jpg

(图为节目)


小品《实践手札》和相声《我忍不了》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


7_副本.jpg

(图为表演节目)


更值得一提的是“四颂”,气势磅礴的《信工颂》,古典柔美的《梨园颂》,激励人心的《红旗颂》,以及富有感染力的《祖国颂》,这四颂为晚会带来不一样的格调。


8_副本.jpg

(图为表演节目)


9_副本.jpg

(图为表演节目)


若说辅导员们的《歌曲串烧》撩拨心弦,那就更要提一下清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那种直击心脏的震撼。没有背景音乐的辅助,用记忆与技巧,唱出最真实勇敢的歌。


10_副本.jpg

(图为辅导员献唱)


今年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向我们展示了,在学习与生活的高压之下依然璀璨的光芒。扬我信工魂,求索中国梦!


(图为迎新晚会现场)


(图为迎新晚会现场)


随着舞台星光的落下,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回到宿舍休息,而不落的是他们心中的光。迎新晚会的结束,为他们十日军训画上句号,也意味着他们大学生活正式开始。

这一夜,安信工是心上皎洁清月,是足以回味百年的酒,是重峦叠嶂间那一点最艳的红。愿新生们能以梦为马,在安信工寻找到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