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中新苏滁高新区杯半决赛倒计时!
团委 2019-09-27

本网讯 2019年9月28日,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皖南赛区)将在我校举行。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本次赛事的准备活动。


1_副本.jpg

(图为部分志愿者准备照片)


9月27日上午8点20分,所有志愿者统一服装并且佩戴工作牌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分配工作。

上午9点,一部分志愿者出发去往阳光半岛大酒店,按照指定位置完成参赛团队报到准备工作。

他们认真细致地准备好了现场报到处参赛资料袋(包含赛务指南、手帕纸、笔等)、签到表、饭票以及相关所需物品,并在下午进行了签到工作,拷贝参赛团队的PPT和视频资料,验证其是否能正常播放。

全部参赛团队完成签到后,由志愿者统一带领到学校陶然餐厅就餐。


2_副本.jpg

(图为酒店照片)


3_副本.jpg

(图为志愿者准备工作照片)


4_副本.jpg

(图为签到照片)


5_副本.jpg

(图为参赛资料袋)


另一部分志愿者留守学校,进行校园氛围营造、比赛设备调试及现场实战模拟。晚上,参赛团队依次进行一轮到四轮抽签,创业组和职业组两组选手分别在两个比赛场地依次进行PPT和视频现场播放的确认调试。

距离中新苏滁高新区杯半决赛开始已经不足12小时,我校志愿者仍在积极准备中。此项赛事是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团省委共同共举办的创新创业类比赛,对于我校未来的长期发展、当代新青年创新思维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